close
這是我們在《輕熟女話題俱樂部 EILEEN GRACE 粉絲團》所舉辦的<EILEEN GRACE璀璨光透白彈力水凝霜3ml試用包活動>,
 
很高興看到有粉絲的回應囉,看來連男生的滿意度也相當好呢!真的是太感動了
 
別忘了我們的活動只要發佈心得文,不用抽就立即得到旅行組中任一支產品,活動截止後還有機會獲得完整旅行組喔!
 
大家來看看分享文吧!
 
 
王文致寫於 2011年8月16日 21:44

在看此篇~分享前~我要先做一下說明...

我是男生...平常有保養的習慣...我相信現在也有很多男生跟我一樣...

所以,請別用奇怪的眼睛看我,如果不喜歡男生保養的人,

請勿~來看我的分享~也請不要留言給我~謝謝

我是男生,肌膚為混合性偏乾,目前23歲

EILEEN GRACE璀璨光透白彈力水凝霜:

專為輕熟齡肌膚研究開發,蘋果及植物性萃取,提升肌膚老廢角質代謝能力,達到肌膚緊緻與淡化細紋作用;多元保濕與抗氧化因子玻尿酸、維生素E,提升角質層保水度,喚醒肌膚青春活力。

延緩肌膚老化與抗氧化作用

優異膠原蛋白與白羽扇豆、維生素E,使肌膚水潤光澤,並可淡化肌膚細紋與暗沉。

質地清爽、水潤加倍

採用植物性精華與蛋白水解酵素,可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,使肌膚光滑有彈性。

‧提升肌膚潤澤力

玻尿酸與神經醯胺(Ceremide),防止肌膚粗糙、提升角質保水度,長效維持肌膚水潤狀態。 

這次是在好康活動中抽中,而拿到試用的機會,我本身沒用過這個產品,所以還滿好奇的。

一收到就馬上拿來用用看~~

為了方便跟大家做介紹~所以我塗抹於臉部剩餘的~拿來做手部的局部解說用~

有特地拍照給大家做參考唷~~

下圖為:我剛收到打開的樣子

收到打開當下~真的覺得好讚唷~

還附解說的...單子...還有小小的產品解說介紹DM...真的覺得很貼心

收到當下~心情真的變得非常的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為:試用包的包裝樣子

試用包~的包裝看起來...很不錯...是我喜歡的深紫色...

而且我還滿想試用看看的...

所以~看到包裝如此的好..如此的美...

我心裡就想...連試用包都如此的費心..那產品...

一定會比試用包更美..更好看吧

買來送女朋友~我想他應該會買喜歡吧..但不知道好不好用

馬上來試用看看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為..我的手..用剩的產品打算拿來用手做局部的小測試..

不好意思唷~男生的手膚質比較粗糙了一些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為:把剩下的水凝霜...擠到手背上..

看起來我的手真的很缺水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為塗抹開後的圖解

哇~變的好有光澤...

感覺好保濕鎖水阿...

就連粗糙的小細紋都看不到了...

@@@@@@@@@@@心得@@@@@@@@@@@

這款水凝霜是乳白色的,真的感到很特別,

(因為我平常使用的水凝霜大多為淡粉色或是水藍色的)

當然,好不好用才是重點。

我覺得真的很保濕,而且用了之後,感覺皮膚變得比較光滑,而且有光澤耶,

就連我超級粗糙的手背....都能如此的有光澤,如此的保濕,真的感到效果超級滿意的。

保濕度:

真的很好!乾性肌膚我會很推薦使用這款!

鎖水度:

真的超鎖水的!

持久度:

還滿持久的!我用了之後可持久5小時左右!個人覺得還滿持久的了!!

吸收度:

吸收很快!吸收後感覺更保濕!更舒服@@

透白度:

這...我不清楚耶~因為並沒有很多的量夠我實驗是否能變白!所以在此不敢做一個擔保@@

質感:

質感很細~塗抹起來感覺細細的很舒服!!

那我在此做一個總結~~

這個水凝霜真的很保濕,就連我....那....粗糙的手背...都能有效的變成如此鎖水保濕的樣子,

真的很令我驚訝!

 

說真的,質地真的好細緻唷!而且,還能讓我手背上的粗糙細紋,消失看不見耶!

不過沒有使用後,細紋就又出現了,我想要是長期使用,我手背上的細紋一定可以消失得無影無蹤!!

塗抹於臉上的效果,當然更好了,所以我試用後感到很滿意呢! 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