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狂賀!!EILEEN GRACE又添一件喜事啦!璀璨光透白7DAYS色階進化安瓶於201108月榮獲”FG網友投票優選獎幾乎一面倒的支持我們家最新開發的安瓶效果,如果你也希望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,讓自己白白淨淨入秋,歡迎和我們一起了解7DAYS色階進化安瓶的魅力吧!

 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網址:

 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Beauty/08/resMsgL.asp?LinkTo=TopicL&TopicNum=10586&Absolute=1 

2011/07/11~2011/08/04期間,我們和全台灣最大的美妝評鑑網站合作,針對6028~35歲有膚色暗沉寂斑點困擾的女性FG網友,提供一人一組璀璨光透白7DAYS色階進化安瓶,進行一天一支安瓶的實體測試,為期一週,結果測試回投率95%中,有高達74%以上的消費者感到滿意,甚至是非常滿意,以下是這次的評鑑結果表,且你會發現幾乎每個膚質的試用大隊幾乎都認同此商品,滿意度是非常平均的喔。

針對7DAYS色階進化安瓶的產品使用特性,市調大隊對於喚白速度、使用質感、改善斑點、氣味、吸收度、推展均勻度等等,都高達四顆星的評鑑,你說可不可怕~~~~

EG-FG.jpg  

 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們對我們產品的測試心得與分享囉。(以下僅截取5位FG試用大隊網友評鑑報告)


1.GIF  

打開盒子有點驚艷
看到小心翼翼的包裝
搞得我一顆心也謹慎了起來
細細讀了產品說明才開始放心大膽的開瓶使用
呵呵......
安瓶的瓶身是類似塑化的材質
所以折斷也不怕玻璃割傷甚麼的~
折斷後將頭部在於瓶身尾端向前擠壓
瓶內的精華液可以完整的擠出
不怕一丁點兒浪費在瓶身中
小小的一瓶容量還真不少
在掌心中溢開分量可以塗抹臉部、頸部、手部都還綽綽有餘
大概是很容易推勻的緣故吧!
擦擦抹抹後不一會兒就完全吸收了!
真的非常神奇~
把手貼在鼻子上隱隱嗅到淡淡的香氣...
使用後感覺斑點有些微變淡
即使不再擦乳液也相當保濕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
是一個相當不錯的產品!
擷取2.jpg  

 


1.GIF  

擷取4.jpg  

本次收到試用的是正品.

七支安瓶令人躍躍欲試.
首先依照說明將安瓶折斷.
然後利用折下來的部分從安瓶尾端往前推.
將裡面的精華液慢慢推到手心.

精華液的質地有點像是比較稀的嬰兒油.
透明無色.聞起來也沒什麼特別味道.
擦在臉上很好推勻. 不會覺得很油膩.
份量足夠連頸部也擦滿.
大約2~3分鐘完全吸收.
臉部不會覺得緊繃.

使用後的隔天的確比較好上妝.
氣色也比較明亮.
自己覺得拍照起來膚色比較白亮.


試用後感覺很滿意喔~

 


 擷取.GIF  

產品包裝:
它的設計是真空包裝,要先把瓶身折斷,
再用前端推出來,可是我若是要一隻手接精華液
一隻手擠,不是很好操作,而且還有一天因為推的太快,
我把精華液亂噴了一大半掉了,所以產品的包裝,我覺得不是很方便
但是倒是有比一般的安瓶,是用一個類似鐵片的封模方便啦。

產品質地:
是濃濃精華液的感覺,可是使用後又很好吸收
還滿清爽的,不會黏膩,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
我還滿喜歡的!
之前我有用過保濕安瓶,會有蹦蹦悶悶的感覺,好像有一層膜,這個不會

效果:
因為只試用七支七天,雖然說主打七天白一個色階
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耶!
若硬要去注意,感覺我的膚色是有亮一點點點
鼻子的地方因為比較會晒到太陽,我鼻子又很會出油、流汗,
防晒很快就掉,所以之前我覺得我的鼻子膚色,
和兩頰差滿多的,現在感覺是有比較均勻一些,膚色沒有差這麼多了
在斑點的部份,我也了解因為要淡斑真的是太難了,斑點一樣還是都不動如山

總結:
整體來說,我覺得我給中上
因為必竟也才用七天,
就好像有這麼一點點效果,這陣子皮膚狀況好像又不錯
氣色好像有變亮,只是不會到產品說的會白一個色階就是了
質地使用上,也還算是清爽保濕,也不是用了會悶,
讓人不想擦的產品,所以還是會讓我繼續使用
我覺得有興趣的人,也許可以用個14天試試

以下是我的試用前後
(相機的顏色不是很好調整白平衡,所以我有用一個白紙拍照
7/28拍的顏色是比較偏黃色調的,我不會修顏色,都是原圖,請大家勉強看囉!)

擷取6.jpg

擷取7.jpg

擷取8.jpg  

 


1.GIF  

 說明書上說可以晚上用或是早晚使用..於是乎我就是早晚使用..每天洗完臉..化妝水完..就會擦..之後再上乳液..因為我在冷氣房..所以我會特別注重保水度之類的..所以我試著化妝水完擦安瓶之後..就不擦乳液..隔天醒來也不會有乾澀的問題..推的延展性很好..也很好吸收..但是我是沒有針對斑點的部份特別的加強按摩或什麼..雖然它有說會改善斑點及膚色不均的狀況..因為在南部..太陽很大..一直有臉部和脖子顏色不均的狀況..所以我就有擦安瓶的時候脖子也會擦...不誇張..我的脖子和臉的膚色有明顯的改善..這是我最大的收穫..至於擦完後定粧的效果..我是覺得裝飾會比較服貼..但是到下午還是會浮粉..推薦給需要的人囉..

擷取10.jpg  

 


擷取.GIF   

擷取12.jpg

擷取13.jpg

擷取14.jpg

依照說明 一次就奢華的用一整瓶
原本想說一次就用一瓶 會不會要推很久 且怕會黏膩
但連續擦了2層 居然完全不會黏膩
也不會讓皮膚亂長東西
而且膚色也馬上變的透亮
使用了7天後
膚色雖然沒有很明顯的變白
但亮度大提昇
2頰原本容易氾紅 也有改善了
痘疤也比較不明顯
而且皮膚保濕度也提高了 不容易出油
會考慮購買 以備重要場合急救用


擷取15.JPG     擷取16.JPG     擷取17.JPG  

<點選圖片可連結至賣場>

 

arrow
arrow

    EILEE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