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佳人_3月刊_林又立  

美麗佳人 雜誌報導  原文轉載分享

Give you perfect hydration care

乾燥不再   我要水潤美肌

肌膚缺水會引起乾燥細紋、加速老化,嚴重缺水更會讓肌膚黯淡無光,發出危肌警訊。面對換季時節,呵護肌膚水潤感是抗老關鍵前提,而具備高CP質的保養產品,就是留住肌膚彈力水感的祕密武器。

 

擁有美麗,可以很簡單

每個人對美麗的定義不同,但是追求青春、年輕、漂亮卻是大多數女性共同的目標!人家常說"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",想要擁有美貌並不困難,重要的是選擇一套最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,好改善肌膚,還原青春健康肌。

台灣護膚精品妍霓絲主張要讓每位女性都愛上蛻變後的自己,大方展現美麗自信,因此集結先進生物技術、醫學美容概念,並與法國生物科技廠合作,研發出更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保養聖品。擁有專屬皮膚科醫師團隊的嚴格把關,且價格更是親民,是保養品中高CP值的首選。

名模也著迷的細緻水嫩肌

伸展台上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與姣好身材的模特兒,是許多女性嚮往的極緻美麗標準,而名模們私下肌膚保養選擇,不金另人格外好奇...一向給人性感大方印象的名模林又立,最近就愛上擁有頂級美膚效果的研霓絲"Super Dry 24H肌效潤澤系列",能幫助肌膚快速恢復水潤感的出色效果,是她出國旅遊、工作的保濕必備品。

又立表示,工作忙碌緊湊、參加活動也總是畫較濃厚的妝,肌膚比一般女性更容易顯得乾燥粗糙。加上本身T字部位肌膚容易泛油光,讓她總是在保養上倍感困擾。不過,現在的她每晚在化妝水步驟後使用了Super Dry 24H肌效潤澤精露與Super Dry 24H肌效潤澤精質霜,肌膚輕鬆快速吸收的神經醯胺+MOIST24長效水潤因子,隔天起床後,肌膚就能顯得水嫩透亮,連毛孔感覺也變細小了呢!如果有點時間,又立見易加上簡單的臉部按摩,還能幫助改善水腫,使肌膚加倍緊實有彈力,讓人即使再忙碌,也能擁有傲人的水嫩漂亮好膚質!

 

番外篇 神經醯胺  的保濕效果 連醫師都說讚  蘋果日報  2012 2 3

蘋果副刊-神經醯胺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